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线上学习活动

添加时间:2020-03-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组织部和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相关学习活动的部署。教工一支制定了多种学习方式,如视频会议集中学习+微信群讨论、线上指定学习内容学习+微信群讨论以及线上自学+微信群讨论等形式。

本支部于3月19日上午通过微信群布置了“学习强国”平台的相关学习内容,确定下午三点利用支部微信群开展学习心得交流和讨论。本次学习形式为线上指定学习内容+微信群讨论,参加人数为20人(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内容为“学习强国”平台3月17日发布的“总书记指挥这场人民战争——大党担当”。老师们在微信群里积极踊跃地交流自己学习心得,表达了在疫情面前自己身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一定会冲上前阵,尽心出力,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中国共产党人敢于斗争、不畏艰辛的优良政治品格。疫情中全党能够团结一致向前看,急人民之所急,解人民之所困,想人民之所想,正体现了大党担当。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下,华夏大地这场前所未有的人民战争正在迎来柳暗花明的春天。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

下一条:交通运输教研室召开2020版交通运输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讨论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