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

添加时间:2020-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激励广大青年担当尽责、努力奋斗。3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向他们和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3月18日以来,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并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对回信进行了线上交流。

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回信精神,并在微信群中结合疫情期间的所见所思所想所悟分享了心得感悟。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中向北大援鄂医疗队和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同时习近平总书记谆谆嘱托,激励广大青年勇挑重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在交流中,我院学子不仅对一线的抗议防控一线人员的奉献精神表达了敬意,同时也纷纷表示在国家有难的关键时刻,作为新青年应有“天下兴旺、匹夫有责”的时代责任感,也要有“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使命担当,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落到学习工作中。

通过本次学习,我院学子更深刻理解了“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其中深意,面对疫情,作为青年学习要勇担时代重任,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交通工程教研室及所属专业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线上学习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