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交通工程教研室及所属专业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

添加时间:2020-04-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保证疫情期间就业工作稳步进行,4月14日下午3点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交通工程教研室及所属专业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靳小平,院长王国忠,副书记常亮,交通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及所属专业班主任、学生工作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靳小平主持。

院长王国忠指出,毕业生就业情况关系到学院的专业和学科的建设及未来发展,也是学院教学效果的体现,是社会对学院培养人才的认可。王院长要求,全院上下要形成合力,共同抓就业、促就业,做好人才培养工作。王院长还鼓励专业课教师多发掘与本专业相关的社会资源、企业资源、校友资源,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专业对口的工作机会。

党委副书记常亮在会议上首先分析了2019年我院的就业质量报告,介绍了目前我院各专业和班级的就业情况。他讲到,面对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需全院达成共识,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的服务和帮助。常书记强调教研室老师、班主任在就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要针对本专业和班级的学生做好细致的推进工作。

根据目前我院2016级交通工程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交通工程教研室主任解松芳老师表示,班主任及毕业论文指导老师要与毕业生多接触,在了解毕业生就业需求、摸查就业情况、疏导就业心理等方面进行就业帮扶;同时,针对进入考研复试阶段的同学要给与复习建议和指导。其他参会教师表示,大家要从自身角度出发,加大对未就业学生的关注,与教研室和学生工作部门相互配合,在保证学生顺利毕业的前提下,保证学生顺利就业。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靳小平总结到,高校就业工作就是一项民生工程,要全力促进学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这是学院各教研室老师、班主任、学生工作老师的责任和担当,要保持耐心、信心、责任心完成就业工作,齐心协力做好毕业班学生的服务工作,确保就业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条:我院召开各教研室及所属专业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