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森林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

添加时间:2024-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内蒙古农业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二类一种”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要求,3月25日,森林工程专业邀请内蒙古自治区林业科学研究院王云霓副研究员讨论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双方主要针对以下两个方面进行了交流:(1)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及科研院所需求;(2)主要课程安排。

裴志永老师重点阐述了森林工程专业发展状况、培养目标和定位,王海超老师向专家介绍了专业在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方面的现状、优势及存在的问题,希望通过本次研讨为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就业指导工作提供依据。

王云霓副研究员通过对培养方案的查阅,认为从专业的人才需求出发,结合本科应用型创新人才的特征,培养方案中应增设一些林业相关基础课程,以满足地区经济发展和企事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中国大地保险内蒙古分公司来我院开展交流座谈

下一条:我院召开本学期学生工作第二次会议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