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中国大地保险内蒙古分公司来我院开展交流座谈

添加时间:2024-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我院邀请中国大地保险内蒙古分公司一行来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座谈会,大地保险内蒙古分公司人力资源总经理陈云峰一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长春、学办副主任李颖、辅导员何其玉参加会议。

此次座谈会上,陈云峰总经理介绍了大地保险在内蒙古良好的发展基础和态势,公司高度重视人才梯队建设,此次大规模校园招聘是为未来管理岗位储备人才,希望与学院达成长期招聘合作,期待有扎实理论基础的交通工程、交通运输等专业毕业生加入,校企双方在此次招聘岗位方面具有很高的契合度。

李长春副书记对大地保险一行来院洽谈宣讲会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我院与大地保险在人才培养联动、大学生求职培训、毕业生就业等领域有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开展进一步校企合作。

李颖副主任向公司介绍,一是我院学生对于保险行业有一定的了解,近两年我院有部分毕业生选择了在保险行业就业。二是学生们比较关心公司基本情况、招聘岗位的工作内容、人才培养规划、各项福利待遇政策、公司管理风格,建议在宣讲会上针对以上方面真实、细致介绍,以期达到更好招聘效果。

之后,双方就宣讲会时间、地点、规模等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商定。本次会议务实、高效,对于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具有积极作用。

上一条: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开展2024届毕业论文(设计)中期答辩

下一条:森林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