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开展2024届毕业论文(设计)中期答辩

添加时间:2024-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确保2024届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按照学校、学院进度要求,3月25日,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道桥系对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2024届毕业生进行了毕业论文(设计)中期答辩,专业全体教师分2组于博学楼613、615教室分别进行,胡江三老师、白建光老师分别在各组主持中期答辩工作。

中期检查环节,本专业学生纷纷展示了自己中期研究(设计)成果。他们的报告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无论是实验设计、数据分析还是理论探讨,都展现出了极高的专业素养、研究水平和设计水平。

        

答辩过程中,评委老师们认真聆听,不时提出专业而深刻的问题。学生们则应对自如,用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清晰的思路回答每一个问题。现场氛围紧张而有序,充满了学术的碰撞与交流的火花。

此次中期答辩不仅展示了学生们的研究(设计)成果,更体现了他们在学术研究(设计)道路上的不断探索与进取精神。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们一定能够在各自的领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上一条:交通工程教研室访企调研人才需求并拓岗就业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中国大地保险内蒙古分公司来我院开展交流座谈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