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工程教研室访企调研人才需求并拓岗就业

添加时间:2024-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企合作交流,拓宽学生就业市场,3月27日上午,交通工程教研室解松芳、吕贞、刘安琪赴上海富骏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呼市项目部(驻地: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开展人才培养调研和访企拓岗工作。

   

上海富骏公司潘总针对企业现状、业务发展、呼市信控项目情况等与老师们进行了介绍, 双方针对交通行业的人才需求、智慧交通专业的人才培养、企业人才需求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解松芳老师重点阐述了交通工程专业学生就业的现状和优势,希望通过本次走访调研对接企业需求,为培养方案修订和就业指导提供依据。

本次走访调研,交通工程教研室特聘上海富骏公司张坤工程师为校外导师,与教研室老师共同负责学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

本次走访调研切实加强了交通工程专业的校企合作交流,为智慧交通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了一定依据,拓宽了交通工程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口径。下一步,交通工程教研室将继续前往相关企业走访调研,做好培养方案的修订与完善工作及就业推进工作。

上一条:我院迎接第一轮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专项检查

下一条: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开展2024届毕业论文(设计)中期答辩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