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迎接第一轮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专项检查

添加时间:2024-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7日,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第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专项迎检会议。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一督导组组长教务处处长王国忠以及组员校本科教学督导员申向东、理学院副院长丁立军、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价中心张晔、学院党委委员、各教研室骨干、审核评估各小组骨干成员、学工办、教学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常亮主持会议。

首先,学院副院长高明星代表学院作阶段性专题汇报。高院长表示,对于审核评估工作,学院高度重视,领导挂帅,制定计划,分解任务,倒排工序,责任到人,遵照学院和学校的审核评估实施方案,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在制度、组织、宣传等各方面做好保障工作。

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改、以评促强”的宗旨,我院深入开展自查自省,梳理、更新了多项制度文件,对于在教风学风、创新创业等工作中存在的短板,直面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提升计划。

第一督导组认真听取了学院的汇报,针对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并建设学院以发现问题、整改问题为抓手,立足本院实际,确定整改周期,做好学院顶层设计工作。同时,建议学院在构建“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层面凝练特色,打造亮点。

最后,我院党委书记常亮表示,第一督导组所提问题一针见血,所给建议务实可行,让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方向更加明确,这对于学院是一次“深度体检”,更是一次难得的提升契机。再次感谢第一督导组一行莅临指导,我院将举全院之力完成好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道桥教研室开展新版培养方案调研工作

下一条:交通工程教研室访企调研人才需求并拓岗就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