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道桥教研室开展新版培养方案调研工作

添加时间:2024-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随着我国基础设施建设的快速发展,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作为交通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内蒙古农业大学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为更好地适应行业发展趋势,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素质人才,道桥教研室针对培养方案的修订开展了一系列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主要针对中交一公局、中铁十一局、内蒙古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科学发展研究院等十余家专业相关的企事业单位。调研采用问卷调查的方式,全面了解企事业单位对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人才的需求状况,以及对我校专业培养方案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调研为内蒙古农业大学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吸收调研成果,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和行业发展趋势,制定更加科学合理的专业培养方案,为培养高素质的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人才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班主任陆续召开心理健康班级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迎接第一轮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专项检查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