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森林工程专业开展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中期答辩会

添加时间:2024-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确保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按照学校及学院关于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通知要求,森林工程教研室于3月25日对本专业2024届本科毕业生开展了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强化了过程管理。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王海超主持,森工全体教师和49名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

答辩之前王海超老师对答辩前分组、准备及答辩流程要求进行了合理规划,答辩现场又对毕业论文的整体要求,时间节点及质量保证做以重点强调。汇报形式大部分线下答辩,极少特殊情况同学采用线上当场汇报。主要汇报内容包括已完成的工作、未完成的工作、碰到的困难和解决的办法等。指导教师们分别针对每位同学进行了评价,指出论文的问题与不足以及共同问题。

经过答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研究内容及规划,指导教师们的点评,对同学们的论文起到了及时的提醒与建设性的意见。通过本次中期检查,督促了论文的质量和进度,进一步加强毕业论文工作的管理和指导,确保每位同学都能顺利完成毕业论文任务。此次中期检查为后续的论文定稿和论文答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新能源工程教研室对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开展培训工作

下一条: 我院交运及森工教研室开展论文题目研讨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