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身边的榜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身边的榜样 > 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首次全委会

添加时间:2017-09-23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2日晚,我院于博学楼309室召开了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首次全委会,学办辅导员王笑男老师及王超誉老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孙志刚对新生们提出“自制”二字,希望大一同学们坚定进入学生会的初心,希望从新生眼中看到的光芒不要褪去。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阿萨其对新生提出“坚持”,希望新生们遇到困难不要放弃、坚持住,不要忘记自己的初心,未来总会得到自己想要的。会议中大四的学长们流露出对学生会的不舍,他们在学生会得到的历练,在学生会的一点一滴的成长,都会成为他们人生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新加入学生会大家庭的干事也可以在这个地方得到能力上的锻炼及收获友情。最后,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说道“付出自己的热情并保持自己的热血,加油。”

接着,主席团向干事讲解学生会管理制度。干事们认真聆听,积极做记录。为了使各位萌新更了解自己的部室,各位部长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介绍了各部的近期安排。

上一条:我院学子积极参与3v3排球赛

下一条:我院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进行第二轮纳新答辩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