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身边的榜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身边的榜样 > 正文

【能源动态】我院召开了新生入党动员大会

添加时间:2018-04-04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日下午,我院于博学楼309召开了新生入党动员大会,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晨宇为17级全体同学做了新生入党教育会。

会议仪式,王晨宇以“大学生,今天为何要入党”为切入点,通过举例身边的优秀学生党员和个别事例,帮助同学们重新审视了作为青年学子应当如何端正入党动机这一问题。接着,她介绍发展党员的条件、入党流程以及入党注意事项。对入党申请书的格式,入党秩序流程图做了详细的讲解,并且强调了违纪、挂科、宿舍星级对入党的影响,最后指出入党申请书一定要认真填写。

通过这次会议,增强了学生们对入党的积极性,坚定决心跟党走,为今后思想觉悟高、素质能力强的同学的入党选拔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当代大学生要努力拓展自我,努力成为国家和社会需要的优秀人才。

上一条:【能源动态】唇枪舌战,谁主沉浮—记我院进行辩论赛选拔

下一条:【金马杯】我院金马杯正在紧张排练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