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身边的榜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身边的榜样 > 正文

【能源动态】“金马杯”——等你来

添加时间:2018-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随着金马杯的临近,演员们的训练也越来越紧张,他们有条有序的练习着自己的动作,脸上的汗珠也掩饰不了他们的劳累,尽管这样,也没有削减大家金马杯的期盼和热情。

伴随着音乐,演员们用他们赋有力量的肢体去完成每个动作一遍编排下来,听到的是演员们紧促的呼吸声,感受到的是演员们用心跳出来的舞蹈,浓浓的蒙古舞气息和铿锵有力的舞蹈动作,无不体现他们对待每次训练积极的态度。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他们在训练时流的汗水,就是在证明他们的付出。在台上给观众呈现出完美的舞蹈动作,这就要求演员的每个动作必须做的很到位,要很好的完成每次的动作编排,会消耗他们很多体力,他们汗流浃背的样子但是在每个演员的心中,为了我院的荣誉,为了给我院争光,也会一直坚持,再苦再累也不会放弃。

演员们自行训练之后,教练对演员们进行了专业训练。压腿,起跳,旋转这些都是训练时必不可少的任务。不断的训练,使演员们汗流浃背,但他们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充实和骄傲。在教练和演员们的相互配合下,每天训练的效率大大提高了,演员们在每天不断的练习中一点点进步,最后演员们一定会眼前一亮。

上一条:【能源动态】我院舍歌大赛复赛顺利进行

下一条:【能源动态】舍舍有声,余音绕梁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