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身边的榜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身边的榜样 > 正文

【能源动态】我院舍歌大赛复赛顺利进行

添加时间:2018-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8日晚,我院在生科楼东侧广场进行了第九届舍歌大赛十四进十二复赛。索伦歌艺术团赤纳合唱团前任团长薛秋杰、索伦歌艺术团管弦乐团打击首席王波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以及导师。

本次比赛突破了原有的比赛规则,采用新颖的导师挑选学员的方式,先由参赛宿舍进行表演,而后导师在晋级队伍中选择心仪的学员,对他们进行指导,以备战之后的决赛。

大赛开始后,选手们都努力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精彩绝伦的演出令在场的所有人都沉醉在音乐的世界中。其中,c#247自弹自唱的一首《纸短情长》在婉转的音乐中诉说了青春;而27#401一首《奔跑》在歌声中唱出了不屈,表达了宿舍成员不畏风雨,勇往直前的意志;

c#247带来的《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唱出了浓浓的舍友情,接着c#244成员的一段独舞将比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不断叫好,也为她们的表演增色不少。选手们收放自如的表演,可以看出他们在幕后经过了一次次的刻苦练习,选手们表演结束后,导师进行了各自队伍的挑选,导师将会对他们进行专业的指导,以备战5月3日将在东区礼堂举行的决赛。

本次舍歌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彰显自己青春风尚的舞台,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也增强了舍友之间的凝聚力,为大学生活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上一条:​【能源动态】妙笔生花,锦上添花

下一条:【能源动态】“金马杯”——等你来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