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身边的榜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身边的榜样 > 正文

【能源动态】备战运动会——奔跑吧!少年

添加时间:2018-04-13 来源: 浏览次数:

随着运动会的临近,我院参赛的运动员们正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刻苦的训练之中,肆意挥洒着汗水。

人员到齐后开始热身慢跑,并进行拉伸活动。之后,大家分组进行相应运动项目的练习。在训练过程中,我院的运动健儿们激发自身的潜力来提升自己的水平,只希望为能源院取得一个优异的成绩。即使身体酸痛难忍,但是他们仍活跃在训练场上,眼神依旧坚毅,任汗水肆意流淌。

他们尽力的奔跑、跳跃,从一开始的动作不规范,到以后的遂心应手,他们用最快的速度学习技巧,用最短的时间掌握要点,以便用最好的状态迎接运动会。最后,运动员们进行了身体素质提升训练,艰苦的训练使他们眉头紧锁,但他们依旧咬牙坚持,因为同学们心里明白:只有拥有强健的体魄才能征战沙场,拥有强大的身体,才能驰骋赛场。

加油吧,能源院的运动健儿们,愿你们乘风破浪,拼出一个更好的明天!

上一条:【能源动态】舍舍有声,余音绕梁

下一条:【能源动态】我言一出,谁主沉浮 —-记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辩论赛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