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身边的榜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身边的榜样 > 正文

【能源动态】我院举办“能源达人秀”活动

添加时间:2020-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8日晚,我院于西校区博学楼205室举办了“能源达人秀”活动,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以及20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选手和观众们的热情充斥着整个现场。此次达人秀共有34个节目,同学们精心准备,内容包括歌曲、舞蹈、乐器、小品等,节目形式丰富多彩,内容健康向上。

活动伊始,李新宇同学的一首《等待》,为大家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同时也为达人秀开了个好头。紧接着,歌曲《岁月神偷》,把同学们拉进了对往日美好时光的回忆。随后,龙睿、杨茂全为大家带来了歌曲《蓝莲花》,杨茂全同学的伴奏为这首歌增光添彩。小品《乌龙快递》让在场的同学们开怀大笑,将现场气氛逐步推向高潮,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艺术魅力。此外,独唱《修炼爱情》、《被驯服的象》、《突然好想你》,合唱《成都》等节目,无不让所有人感受着音乐的魅力,台上表演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

活动最后,赵紫怡同学的歌曲《后来》和徐鹏泽同学的歌曲《像我这样的人》,让在场所有人陶醉,大家的掌声、欢呼声响彻着活动现场。李新宇同学也在最后给大家带来了歌曲《梦一场》和《乌兰巴托的夜》,为这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经过同学们的投票,徐鹏泽同学的歌曲《像我这样的人》取得第一名,冯亮、张声麟等同学的小品《乌龙快递》取得第二名,孙晟迪同学的歌曲《突然好想你》取得了第三名。

此次活动营造了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氛围,促进了同学们的交流,鼓励同学们敢于表现自我,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同学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院棋手参加学校棋类比赛决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能源动态】我院举办“主舞台光影,持梦想精彩”主持人大赛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