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身边的榜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身边的榜样 > 正文

【能源动态】我院举办“主舞台光影,持梦想精彩”主持人大赛

添加时间:2020-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竞赛精神,11月17日晚,我院于博学楼305举室办“主舞台光影,持梦想精彩”主持人大赛。

首先,两位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比赛规则、比赛流程及评分标准。本次比赛分为个人展示和模拟主持两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中,参赛选手有序上台进行自我展示,紧紧围绕“战疫之声”为主题,声音洪亮,语速流畅,用满腔的热情表达对战“疫”英雄的钦佩。第二个环节开始后,参赛人员根据所给的背景进行模拟主持,参赛选手们随机应变,出色地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演讲能力。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同时帮助选手们积累了参赛经验,全面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能源动态】我院举办“能源达人秀”活动

下一条:【能源动态】我院举办“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