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身边的榜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身边的榜样 > 正文

【能源动态】我院举行“迎新杯”篮球赛闭幕式

添加时间:2020-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8日,决赛结束的哨声响起,我院于新区操场举办的“迎新杯”篮球赛圆满闭幕,所有参赛人员、20级全体学生以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闭幕式。

闭幕式上,此次比赛领队为所有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的工作与努力提出了表扬、肯定。紧接着,比赛领队为此次比赛中的优秀班级、优秀队员以及道德模范班级颁发奖状。最后,本次比赛在我院20级道桥2班一名同学的表演下正式拉下了帷幕。在短短两天的比赛中,各班的队员不断的挑战着自己的体能与球技,他们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一次次的灌篮,一个个的三分球,使同学们感受到了体育竞技带来的激情与热血,也让他们彼此之间更多了几分信任与团结。在本次比赛中,所有队员都是值得称赞的,他们每个人都是队伍中有力的支柱,都是比赛的优胜者,不以成败论英雄。

本次比赛使各班同学都展示了自己的风采,我院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为同学们拉进感情,超越自己提供了一个平台。我院运动员发扬了勇敢、顽强、拼搏的精神。

上一条:【能源动态】我院举行“迎新杯”篮球赛总决赛

下一条:【能源动态】我院举行“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