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身边的榜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身边的榜样 > 正文

【能源动态】我院举行“迎新杯”篮球赛总决赛

添加时间:2020-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为期两天的“迎新杯”篮球赛接近尾声。11月8日下午,我院20级新能源一班和20级森工二班奋勇直前挺进本次“迎新杯”篮球赛决赛。

比赛开始前,篮球场已经围满了前来观看的同学,参赛班级跃跃欲试,热情高涨。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马上进入状态开始激烈的角逐,比赛氛围急剧上升,同学们用自己的呐喊声为他们加油鼓气。球员们以各种各样的球技和精准的投篮为自己的队伍拿下关键比分。最后,20级新能源一班取得“迎新杯”篮球赛的冠军,在场的观众都欢呼雀跃起来,比赛尤为精彩。

本次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圆满拉下帷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同时也创造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

上一条:【能源动态】我院参加跳“悦”青春跳绳比赛

下一条:【能源动态】我院举行“迎新杯”篮球赛闭幕式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