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身边的榜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身边的榜样 > 正文

我院19道桥1班田国帅荣获内蒙古农业大学2023届“十佳毕业生”提名

添加时间:2023-06-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

田国帅,男,汉族,中共党员,现任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19级道桥1班综合委员。该生在大学期间曾获得多次校级一等学业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自治区奖学金、校友奖学金以及内蒙古自治区“优秀毕业生”、内蒙古农业大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此外该同学在大二学年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计算机二级和普通话等考试。

田国帅同学在校期间于学习、竞赛和社会实践方面表现突出。该同学秉持着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待学习,课上积极与老师互动,课下积极与同学探讨问题,在不断的努力下该同学大学四年必修课程平均绩点达到了4.26。在创新竞赛上,该同学也积极响应学校和学院号召并报名参加了“挑战杯”、“互联网+”等双创类比赛,并获得了“挑战杯”校级二等奖和论文优秀奖以及内蒙古自治区“开拓杯”英语作文大赛三等奖、内蒙古农业大学“民族政策与民族法治知识竞赛” 二等奖和内蒙古农业大学“版权知识竞赛”优秀奖等奖项。

另外,该同学也在胡江三老师、贾永杰老师和侯雨丰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了内蒙古自治区先进成图与技术产品建模大赛并获得了个人全能二等奖和团体三等奖。在服务实践方面,该同学疫情期间积极参加疫情防控、交通志愿者等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并荣获内蒙古农业大学“优秀志愿者”称号。在课外运动方面,该同学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万米长跑和万米长跑接力比赛,在为学院力争荣誉的同时也让其自身在精神上保持充沛、身体上保持健康。

上一条:“青春好榜样 砥砺共前行” 2021~2022学年国奖获得者宣传专栏(二)

下一条:我院王岳檀同学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2023年“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