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科研平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平台 > 正文

我院首个自治区级工程研究中心获认定

添加时间:2023-10-30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关于公布2023年度内蒙古自治区工程研究中心认定结果的通知》(内发改高技字〔2023〕1268号),由学院院长王国忠牵头的“道路绿色建养与大宗固废循环利用内蒙古自治区工程研究中心”获认定。该研究中心是我院获批的首个省部级科研平台,也是我院学科与专业高质量发展的又一重要体现。

学院自2023年6月份接到内蒙古农业大学科技处通知,结合专业优势与办学特色,以道桥教研室与交通运输学科牵头,积极组织并联系包括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科学发展研究院、内蒙古铁道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包头市市政事业发展中心等多家单位协同发力,申报“道路绿色建养与大宗固废循环利用内蒙古自治区工程研究中心”,通过内蒙古农业大学、自治区教育厅及发改委多轮评审、答辩等环节,最终获批2023年自治区工程研究中心,该中心的获批为我院教育教学及科学研究的高质量发展、推动自治区交通建设领域实现“双碳”目标意义重大。


上一条:我院举行首个“内蒙古自治区工程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暨学院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科研教学团队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