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科研平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平台 > 正文

我院举行首个“内蒙古自治区工程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暨学院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添加时间:2023-11-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16日,我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举行“道路绿色建养与大宗固废循环利用内蒙古自治区工程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并进行了集体政治理论学习。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常亮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揭牌仪式由副院长李明主持。首先由书记、院长为工程中心进行揭牌。其次,由工程中心副主任胡江三老师分享申报经验。此次申报属我院首次申报,团队成员做了大量的工作,期间积累的经验是值得我们借鉴的,对此,李院长表示了高度的认可。

院长兼工程中心主任王国忠讲话。他说,热烈庆祝我院第一个工程中心的揭牌成立,它给了我们自信,为我院其他工程中心的申报提供了学习的经验。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以此为契机,希望其他学科专业的老师行动起来,加强团队建设,以团队的力量攻坚克难,冲击科研成果奖。具体的时间表即将出台。

党委书记常亮作总结性发言。他说,谋住一件事就能出成果,学院各位老师的努力和付出让我深受感动,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为学院做大做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揭牌仪式过后,进行了集体政治理论学习。由常亮书记进行网络安全教育,由李长春副书记传达《关于在全校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专项方案》,最后进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教育,集体观看影片《海的尽头是草原》。

下一条:我院首个自治区级工程研究中心获认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