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教工一支部开展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组织生活会

添加时间:2018-09-27 来源: 浏览次数:

党旗飘扬,初心永驻,感人事迹,激荡人心。按照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要求,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详细阅读学习资料,并通过互联网等媒体更加全面了解几位党员事迹。2018年9月20日,教工一支部在学院三楼报告厅召开组织生活会交流近期学习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的学习心得。

会上,教工一支部党支部书记解松芳率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她指出,7名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信念坚定、许党报国、为民造福的杰出楷模。全体党员干部要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勇于担当、实践实干实效、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职业精神,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的伟大情怀,学习他们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带头弘扬清风气正的共产党人价值观。随后,同志们纷纷发言表态,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沉下身子,用心做事,以实际行动对标先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部分同志结合自身岗位,按照郑德荣等同志先进典型事迹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明晰努力方向,增强党性修养,广泛开展谈心、谈体会,对比先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

会议最后,解松芳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她表示各位同志的发言非常精彩,说明大家对相关材料已经学习的非常透彻,希望大家以坚定执着的信仰信念,不忘初心的奉献精神和对教育事业无限忠诚的高尚情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勇于担当作为,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上一条:能源院本科生党支部2018年9月政治理论学习情况

下一条:我院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