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级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教育大会

添加时间:2017-09-21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上午9:00,新能源工程教研室在博学楼313教室举行了2017级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教育大会。新能源工程教研室全体老师,2017级新能源科学与工程1B1、1B2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教育大会。  

首先,李明老师就专业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历年招生情况和学生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尽讲解,并对大家的学习、生活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之后,老师们针对学生关注的其他问题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教研室主任韩巧丽老师就学生考研方向、女生就业问题等做了详细的介绍。  

通过本次专业介绍会,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一个全面清晰的了解,增强了学生学好本专业的信心,有助于同学们确定今后自己努力的方向。  

上一条: 我院召开2017级交通运输专业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院交通工程教研组召开新生入学教育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