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2017级新能源专业学生赴包头进行认识实习

添加时间:2018-07-03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7日至29日,我院17级新能源专业全体同学前往包头进行为期三天的专业认识实习,新能源教研室孙云峰和甄琦老师作为指导老师全程参与了本次实习。

本次实习,主要去了阿特斯阳光能源科技公司、中复连众复合材料公司、包头市天隆永磁电机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包头拓又达公司、包头中车电机有限公司、以及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六个高新技术公司进行了参观和学习。本次认识实习得到了各个公司的积极响应,各个企业都派出了专门的工作人员进行接待与讲解。同学们了解到不同生产车间的作用、运作流程及不同产品的生产流程,庞大的机器设备与其有序而精准的运转令同学们大开眼界、赞叹不已。在参观风电制造设备企业的过程中,孙老师也穿插的为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关于风力发电机组成、制造的相关知识,包括后续专业课中将会学到的课程内容,提高了同学们对于所学专业的认识。

在这三天的实习中,同学们收获了满满的知识与乐趣。本次实习时间虽短,但却是同学们大学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课,从课堂延伸到课外,同学们对于自己的专业所学有了更加全面而深入的了解,见识到了高端的科学技术及精密的机械设备,开阔了眼界,丰富了知识,为将来学习专业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新能源工程教研室开展2016级学生风力机拆装实习活动

下一条:交通运输教研室举行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