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交通工程教研室举行2019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 中期检查

添加时间:2019-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6日下午两点半,交通工程教研室全体指导老师在博学楼对学生毕业论文进展情况进行了集中检查。交通工程专业本届毕业生人数58人,指导老师人数6人。

毕业生按顺序以PPT形式,对各自论文的框架结构、研究思路、重点难点、完成情况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指导老师听完汇报后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经汇报检查,58名学生中,有一半左右学生的论文进步符合时间安排,均已完成了数据调查,开始进入数据分析及提出方案的环节。其余学生进度比较缓慢,只设计出了调查方案,还未开展调查,需要指导老师进行督促以加快进度。

通过中期审查,找出了论文撰写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而督促学生进一步修订论文后期工作计划,调整充实论文内容。

上一条:交通运输教研室举行2019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 中期检查

下一条:我院森工教研室组织新近教师说课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