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教师赴水建院调研学习工程专业教育认证工作

添加时间:2019-05-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快我院专业建设,响应学校推进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部署,5月14日下午,我院副院长辛海升携各专业负责人一行7人来到我校水建院513调研学习工程专业教育认证工作。资源环境系主任贾德彬、水利工程系主任黄永江、农水卓越系主任李仙岳陪同调研。

首先,贾德彬教授结合农业水利工程专业通过工程专业教育认证的经验,具体讲述了申请工程专业教育认证需具备的基本条件和参加认证的基本流程,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以及相互支撑关系等方面详细讲述了申请书和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的撰写要领,分享了自己从事工程专业教育认证工作的心得体会。然后,我院参会教师针对推进工程专业教育认证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咨询,贾德彬教授一一进行了解答。最后,与会人员对本次学校部署的工程专业教育认证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调研学习活动使我院教师更加熟悉了工程专业教育认证的基本理念、基本流程,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重点,为下一步推进我院各专业认证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森林工程教研室开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大学习大讨论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遥感应用技术培训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