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交通运输教研室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讨论会

添加时间:2019-06-04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3日下午,交通运输教研室在学院报告厅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教研室主任辛海升老师围绕学校目标任务,对教研室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全体教师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行动上积极主动,紧紧把握新时代本科教育的发展趋势,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积极探索适合学院一流本科专业的工作方案,认真梳理和总结本科教育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在全体教师和学生中开展讨论的基础上制定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行动计划。

随后与会教师就交通运输专业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展开讨论,同时针对培养方案修订、教学团队、课程建设、质量保障体系等建设进行了热烈研讨。大家表示要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工作重心,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体制,为学校本科教学和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上一条:学院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森林工程教研室开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大学习大讨论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