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能创班”动员大会

添加时间:2023-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学风建设和创新创业工作有机结合,我院领导十分重视学院创新创业类赛事的参与,以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为抓手,努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目的。11月20日晚7点,我院于学院三楼报告厅开展了能源院创新班(以下简称“能创班”)动员大会,会议由辅导员何其玉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长春、副院长高明星、团委副书记蔡璞瑛、辅导员麻丽丽出席会议,“能创班”全体学生参会。

会议伊始,李长春老师向学生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背景、意义,对同学们寄予了高度期望;高明星老师向学生陈述了大赛对学生创新创业能力锻炼、对学生保研、考研、读研的利好、对学生未来就业创业等多方面的帮助;随后,蔡璞瑛老师将创新创业大赛的具体要求、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充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

此次动员会,老师们热情的发言有效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为我院顺利开展创新创业工作埋下了伏笔。

上一条:2023年秋季学期第十二周晚自习出勤情况

下一条:我院组织召开22~23学年学业预警学生座谈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