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我院举办“敦品励学 重知笃行”2023年度优良学风表彰总结大会

添加时间:2023-12-11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7日晚19点,我院于西区8号教研楼三楼报告厅隆重举办“敦品励学 重知笃行”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2023学年优良学风表彰总结大会。学院邀请内蒙古农业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厚福祥、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段晓梅、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教学管理科科长包艳杰、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许琼、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国防教育科科长孙境、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常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长春、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高明星出席会议,我院班主任、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列席会议。

大会第一项,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长春老师宣读“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2023年度优良学风建设表彰决定”,全院“大额奖学金”获得者共115人,获得“学业优秀个人”等荣誉称号共81人,获得“优良学风集体”等荣誉称号集体共20个,获得“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共10位老师,获得“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共4位老师。

大会第二项,进行颁奖仪式:依次由我校学生工作处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许琼老师、学生工作处国防教育科科长孙境老师、教务处教学管理科科长包艳杰老师、我院党委副书记李长春老师、我院副院长高明星老师、我院党委书记常亮老师、我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段晓梅老师对各奖项进行颁奖。

2022~2023学年“大额奖学金”获得者

海到尽头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少年读得书万卷,天道酬勤夺辉煌。刻苦是他们身上凸显的力量,优秀是他们身上折射的光芒,榜样是他们的代名词。

2023年度“励志之星”

他们勤学善思,书写无悔青春;勇往直前,不惧狂风暴雨。他们的求学之路诠释了“学海无涯苦作舟,书山有路勤为径”的真谛;他们用丰硕的成绩谱写了“长风破浪会有时 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奋斗之歌。

2023年度退伍学生五星级文明宿舍、军训标兵”

朝气蓬勃的面庞、清澈嘹亮的歌声,整体划一的队列,干净整洁的宿舍,标兵们用一首首催人奋进的战歌,诉说着赤诚青年的爱国情、报国志。

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优秀退伍学生(军人)”

他们身着戎装,竭诚尽职;他们用心守望,只为山河无恙。如今脱下戎装,重新起航,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用汗水和拼搏在校园中续写新的青春华章。

2023年度“学业优秀个人”

第一是他们的关键词。日复一日,敏而好学,年复一年,孜孜以求,在书山中取得累累硕果,在学海中找到未来方向。他们屡获第一用实力证明了“业精于勤,学成乎志”。

2023年度“学业进步个人”

书山有路,你们是勤奋的攀登者;

学海无涯,你们是进步的弄潮儿。

乘风破浪,是你们不屈的韧劲。只要心中有梦,不懈耕耘,你们终将迎来收获的季节。

2023年度“十佳班长”

因“班干”而忙碌,为“同学”而奔波。班之所需,心之所向,恪尽职守,认真细致。用行动践行品质的高尚,用爱心感染着周围的同学。耕耘更知韶光贵,不用扬鞭自奋蹄!

2023年度“十佳班委”

身为班级委员的关心同学,排忧解难;身为班委的踏实认真严于严以律己;身为班级委员的认真算好每一次综测成绩。他们用自己的言行吹响了冲向理想的号角。

2023年度十佳团支书

当共青团员的徽章别在了胸前时,便有了神圣的使命承担在肩上。他们在工作上学骨干,在政治上求先进,在活动中求积极,带着同样肩负使命的青年人凝聚为一个集体,这个集体就拥有中流击水、浪遏飞舟的力量。

2023年度优秀学生组织干部

海压竹枝低复举,风吹山脚晦还明,那些反反复复的加班,在无数个日日夜夜的孤军奋战,终于得到肯定的答案,作为学子,博观约取,厚积薄发;作为学生干部,关心同学,勇担职责。以修身立德之义,谱砥砺笃行之曲!

2023年度优良学风班集体

如果说优秀是一种习惯,他们的习惯正逐渐养成;

如果说团结是一种力量,他们的力量正不断挖掘;

如果说自信是一种魅力,他们的魅力正感染众生;

如果说荣誉是一种光环,他们的光环正熠熠生辉。

是班集体,更是温暖的家。

2023年度“优秀学生组织”

是有为的集体,是善为的队伍,是能为的组织,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他们为青春的活力抚平求真途中的崎岖;他们在求索之路上,为学生提供不竭的帮助!

2023年度“优秀班主任”

抓学习,提班风,他们一丝不苟;深入宿舍,关心学生,他们无微不至;对待学生们,他们严格却不苛责;对待工作,他们认真而不拖沓;他们既是良师又是益友,永远怀抱热爱,温暖学生们的心灵。

2023年度“优秀辅导员”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追梦人。他们用亲切、有爱、耐心和陪伴温暖着广大青年学子。他们是一盏盏明灯是一股股温暖的春风。是能源学子们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

大会第三项,优良学风班集体代表20交工2班马鑫宇进行发言,对20级交工2班往年优秀工作进行分享。

大会第四项,优秀学生代表赵文甫发言,对自己成长的过程中所经历挫折和从中获取的经验进行分享来勉励同学们踔厉奋发,向下扎根、向上生长。

大会第五项,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尹航发言,对学院往期工作成就进行总结和分享,并抒发自己在工作经历中感触。

大会第六项,励志之星代表吕朋喆发言,对自己成长过程的心得进行了分享。

大会第七项,配乐诗朗诵青春·梦想·奋斗。同学们的朗诵时而悠扬舒缓,时而铿锵有力,使观众们沉浸于其中,迸发了同学们在最好的年华冲破困难,勇追梦想的激情。

大会第八项,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长春老师总结致辞,高度概括了学院本学年学风建设工作的特色亮点和取得成就。对我院师生寄予殷切嘱托和美好期望。

祝愿我院各位学子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涯更加出彩,用辉煌成就灿烂而光明的美好前程。

上一条:2023年秋季学期第十三周晚自习出勤情况

下一条:2023年秋季学期第十四周晚自习出勤情况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