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我院开展学生宿舍全面自查活动

添加时间:2024-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8日晚间,我院全体辅导员对本学院所有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的自查。

本次走访的重点是消防安全及卫生健康隐患。在走访过程中,主要检查内容包含:1.宿舍内是否存在床铺不整,物品摆放杂乱,乱堆杂物、废弃物现象;2.宿舍内是否存在空气不流通、饲养动物等现象;3.宿舍内是否存在使用明火、自炊等现象;4.宿舍内是否存在抽烟现象;5.宿舍内是否存有或使用违章电器(电动车电瓶、电锅等)、破坏智能限电系统的转换插座及存在给违章电器充电现象;6.宿舍内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电线、私改拆移和改装供电线路现象;7.宿舍内是否存在使用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平板、手机、充电宝等电器人走未断电现象;8.宿舍内是否存放或使用易燃易爆物品等危险品。

学院根据走访过程中凸显出的问题及时与相关学生进行沟通交流,以教育为主,按规处理为辅。学生宿舍安全教育管理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任务,学院将一如既往,常抓不懈。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班长团支书大会

下一条:2023年秋季学期第十五周晚自习出勤情况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