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服务之窗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工之家 > 服务之窗 > 正文

我院分会荣获“教工之家”创建模范称号

添加时间:2018-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分工会在校工会的领导下,在学院党政的直接支持和关怀下,在广大会员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学院事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帮助服务、参与促进、活跃凝聚”的作用,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

根据内蒙古农业大学基层分会建设“教工之家”考核指标体系的相关要求,我院分会在工会组织建设、思想道德建设、文化体育活动建设、品牌活动建设等方面工作扎实,符合学校工会的相关要求,并在综合评比中取得优异成绩,最终荣获“教工之家”创建模范称号。

荣誉的取得是校工会和广大教职工对我院分工会工作的认可与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分会将继续开拓进取,切实维护广大教职工权益,围绕学院事业发展的中心工作,创新模范教职工小家建设。希望广大会员以先进为榜样,加强学习、增强本领,积极投入到学院教学、科研以及各项工作中,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举行教师技能大赛赛前指导

下一条:能源院顺利完成分会委员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