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王国忠看望慰问实习师生

添加时间:2017-07-13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3日上午,我院副院长王国忠驱车前往海流园区实习基地看望慰问了正在实习的14级道桥专业学生和指导老师。      

到达目的地后,王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指导老师和实习学生表达了慰问。看到学生们顶着如火的骄阳、冒着35℃以上的高温仍然在老师和工人们的指导下正在进行盖板涵盖板的混凝土浇筑和箱涵底板支模和钢筋绑扎作业后非常感动,对此次实习效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对同学们的吃苦耐劳的精神进行了表扬。      

本次实习是在我校倡导提高实践教学水平的背景下,道路工程教研室和相关老师在教务处等职能部门和学院大力支持下进行的一次大胆尝试,将原来的课程实习和生产实习进行合并,使实习具有系统性,更加贴近工程实际,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参与度和动手能力,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培养了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也培养了学生的工程意识,从而为将来步入社会、走上工作岗位从事相关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王国忠要求指导老师要做好经验总结和实习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对今后进一步完善实习提出了意见,同时建议指导老师,尤其是青年教师要积极投身实践教学中,提高自己的实践教学能力,创新实践教学模式,为提高我院整体教学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慰问结束后,王国忠叮嘱指导老师一定要做好学生的防暑降温工作,同时要确保实习安全和食品安全,尽可能改善学生的伙食,满足学生的合理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实习。      

上一条:【青春能源,毓秀独贵】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参观实践地特色产业

下一条:【青春能源,毓秀独贵】我院“一带一路”杭锦行暑期社会实践队正式出征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