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添加时间:2019-06-21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下午,我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8号教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代表、毕业班班主任、团学工作老师出席典礼。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靳小平同志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


   副院长辛海升教授宣读学位授予决定。


学院学院委员会主任、院长王国忠教授为学士学位获得者拨流苏,授予学位。


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导师为学士学位获得者颁发证书。


学院党委副书记常亮同志宣读了内蒙古农业大学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


毕业生代表王晨宇发言,她回忆了难忘的四年成长,感激母校给与的培养,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导。


博士生导师朱守林教授作为教师代表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他送给毕业生七点祝福和希望:他希望同学们要有德行、有爱心,要诚实守信,要有底线、有坚守,要有责任、有担当,要有境界、有格局,要重知笃行,要积极向上。朱老师用真切的寄语希望同学们以家国情怀,坚守正确的价值观、理想信念和对自己未来的追求,报效祖国和社会。


院长王国忠教授在讲话中,特别突出了两点:自信和担当。王院长鼓励同学们在人生新起点要通过创造价值树立自信,成就一番事业;希望同学们在有担当中成长,在敢担当中前行,在能担当中辉煌,用担当的勇气和力量去战胜困难,去改变、去奋斗,去肩负起对家庭、对事业、对社会的责任,无愧于伟大的时代。


典礼在全体师生合唱《内蒙古农业大学校歌》的歌声中落幕。



上一条:交通工程教研室组织召开《交通调查与分析》课程实习动员会

下一条:我院新能源教研室顺利完成大型央企职业技能培训教材编写项目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