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新进教师入职教育

添加时间:2019-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下午,我院在东附楼328讨论室为2019年三名新进教师举行入职教育,会议由我院副院长辛海升主持,教研室主任岳海军、解松芳、高明星、韩巧丽、实验中心主任李海军、教学办公室主任刘文忠等参加了会议。

首先,刘文忠就新进教师的培养过程和培养要求做了说明,要求新进教师能够按照规定完成各项工作。随后,辛海升副院长对新进教师从四个各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做好听课记录,二是要备好课,三是要坚持坐班,四是参加活动、会议要准时。最后,其他参会人员分别与新进教师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对新进教师提出了建议。

本次教育使新进教师尽快熟悉教学规律,完成角色转换,全身心投入教学、科研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主题教育】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并做工作部署

下一条:交通运输教研室举行2019级新生专业入学教育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