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9-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研究生党员在科研活动中奋勇争先、创造创新的科研精神,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响应校党委的号召,于2019年9月26日前往内蒙古科技馆开展了以“不忘科学报国初心,牢记科技强国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王笑男组织,全体研究生党员及2019级研究生参加。

随着对每一个展厅的参观,让每位研究生感受到了科技与创造带给我们的便捷与改变。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党员,我们在每天的学习生活中清晰的感受着科研的力量,了解着科研的重要性,更加明白创新是我们所有人应该实现的目标。我们要时刻牢记总书记对大学生的嘱托,始终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更加深入的钻研专业知识,以创先争优的良好精神对待科研项目,努力为科技创新做出贡献。

上一条:【主题教育】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爱我中华,把青春的绿洲梦想写在沙漠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院党委在全院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