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辛海升副院长一行参加与乌兰察布职业学院联办职业本科教学研讨会

添加时间:2019-10-16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5日,由我院辛海升副院长带队,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刘文忠和新能源工程教研室韩巧丽、孙云峰、孙凯共一行五人前往位于乌兰察布市察右前旗的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与乌兰察布职业学院联办职业本科教学研讨会。

会上,乌兰察布职业学院顾建峰院长表达了对辛副院长一行人的热烈欢迎,并对内蒙古农业大学帮助兄弟院校开展职业本科教学表达了感谢,并希望借此机会加强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以提升学生培养质量,拓宽合作渠道,尤其今后在科研平台等领域展开更深入合作。

辛海升副院长表示合作交流对于双方的发展均大有裨益,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也希望借此机会与兄弟院校共同学习,将职业本科办成真正意义上的本科教学,共同提升学生培养质量。同时,辛副院长表示热烈欢迎顾院长前往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随后,我院教学办公室刘文忠主任、新能源工程教研室教师与乌兰察布职业学院机电系教师就2015级风能本科班下阶段在生产实习、毕业设计以及毕业资格审核中存在具体问题深入交流了看法,并介绍了内蒙古农业大学相关规定,还对规定中未涉及的问题提出了较为灵活的解决方案。双方还针对2015级以后各年级学生的培养计划修改达成了共识,规范了“3+2”职业本科这一全新模式的培养过程。最后,到访老师和2015级风能本科班全体同学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宣读了本科学习和毕业相关规章制度,解答了同学们对于修读本科课程和毕业要求提出的问题,鼓励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上一条:【主题教育】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研究生代表参观乌兰夫纪念馆

下一条:2019级交通工程专业新生举行入学教育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