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道桥教研室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活动

添加时间:2019-10-3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让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本科新生更好的了解所学专业,2019年10月29日下午,道桥教研室组织2019级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本科新生进行了入学专业教育活动。会议由道桥教研室高明星主任主持,道桥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专业教育活动围绕学生关心的专业课程设置、专业课学习方法、就业前景、考研升学等内容进行讲解。教研室梁鸿教授就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在我校的发展历程,培养人才类型,就业环境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使新生对所需专业发展历史以及未来就业情况有了一定了解。各专业任课教师就所授课程的设置目的、学习方法、将来工作中的实际用途等进行了介绍,解答了现阶段学生在学习中遇到的困惑,为新生四年的专业学习指明方向。

在教师讲解结束后,同学们围绕自己关心的考研升学、就业方向、学习方法等问题与教研室老师进行了热烈交流,各位教师对结合自身经历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悉心指导,获得学生的好评和感谢。专业教育活动在19级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新生的热烈掌声下圆满结束,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森林工程专业修订人才培养方案调研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森林工程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