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森林工程学科团队成立大会

添加时间:2019-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整合学院科研资源、激发教师科研潜力、提升学院整体科研工作水平、提升教师社会服务能力和教学水平,王国忠院长经多次调研、交流和研讨,结合每位教师的专业背景与科研基础,森林工程学科最终确立组建了4个科研教学团队。分别为:林草区交通规划与安全团队、林业新能源装备团队、森林资源开发与环境团队、生态道路结构与材料团队。

2019年11月14日下午,召开了森林工程学科团队成立大会,由靳小平书记宣布各团队负责人和助理名单,分别为:林草区交通规划与安全团队负责人朱守林,助理高明星;林业新能源装备团队负责人塔娜,助理韩巧丽;森林资源开发与环境团队负责人裴志永,助理王海超;生态道路结构与材料团队负责人王国忠,助理李永翔。靳书记并代表学院向各团队负责人和助理颁发聘书。学科负责人和教师代表裴志永老师宣读了团队考核要求,并进行了表态发言,感谢学院给与的平台、关注和机会,希望老师们不断努力,提高科研教学能力和学院科研教学整体水平。

通过学科团队的组建,将使学院老师们凝心聚力,守科研教学初心,担立德树人使命。希望老师们坚持不懈努力奋斗,将个人科研教学水平和学院整体水平得到有效提升。

上一条:交通运输专业召开汽车保险与理赔实习动员会

下一条:交通工程教研室召开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