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能源工程教研室参加与乌兰察布职业学院联办职业本科毕业设计开题答辩会

添加时间:2019-11-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职业本科培养质量,规范职业本科毕业设计指导中的过程监控,11月26日,新能源工程教研室全体老师在韩巧丽主任带领下前往乌兰察布职业学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与乌兰察布职业学院联办职业本科毕业设计开题答辩会。

开题答辩会分两组进行,会上,我校新能源工程教研室和乌兰察布职业学院机电系各位老师针对37名同学在开题报告撰写中存在的题目定位、选题依据、文献查阅、研究方法选择等问题提出了详细的修改建议,并对同学们毕业设计的完成质量和查重率要求做了进一步解读。

答辩会后,双方老师就学生此次开题答辩情况进行了交流总结,大家表示学生在此次开题答辩过程中确实凸显出了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需要全体指导教师在下阶段指导过程中进行更严格规范,作为第一届职业本科毕业生一定要保证毕业设计完成质量,双方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应更加积极交流毕业设计指导情况。


上一条:我院党委副书记常亮荣获全区高校优秀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成果(网络育人文章)二等奖

下一条:交通运输专业召开汽车保险与理赔实习动员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