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建党百年葆初心,赓续使命勇担当”本科生党史知识竞赛

添加时间:2021-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铸牢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形成以赛促学、以党带团、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11月18日下午,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建党百年葆初心,赓续使命勇担当”本科生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内蒙古农业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厚福祥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常亮老师、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艳琴老师、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颖老师以及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麻丽丽老师担任评委,参赛选手为我院党员、预备党员和部分2021级团支书。

EB118

     比赛流程如下:必答题,选答题,问答题,以及命题演讲四个环节。前三个环节考察的是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掌握程度,命题演讲考察的是党员、团员对党史题材演讲内容的现场表达和情感抒发,各个环节顺利进行,评委老师也根据选手的表现给出相应的分数,依次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

914CB 

比赛尾声,厚福祥老师和常亮老师对本次活动做出点评,他们教育同学们认真学习党史、校史,从中汲取力量,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结合自身实际,在学习与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广大学生中发挥引领作用,真正做到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DEAA5

此次比赛,使得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好本领,将来建设好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全院师生参与赛罕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正式候选人投票选举

下一条:我院新能源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争创“星级党支部”支部大会和支委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