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免推研究生面试程序]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2020届本科学生推荐免试研究生面试环节具体实施办法

添加时间:2019-09-16 来源: 浏览次数:

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2020届推荐免试研究生面试环节具体实施办法

面试工作由学院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具体实施。面试满分100分,面试合格分数60分,所有面试人员均使用同一试题。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19年9月17日,下午14:30点开始。

面试地点: 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三楼会议室。

二、考场

设立考场、候考室、候分区,考场内有评委7名(其中包括面试组组长1名)、记分员1名、核分员1名、候考室管理员1名、摄像员(兼场外引导员)1名;考场内准备中性笔、草稿纸等必备用品,考场内要进行全程录像。

三、面试程序及要求

1.参加面试的人员,凭身份证于开考前30分到指定地点接受封闭管理,凡是在开始面试前未报到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在候考室公开进行抽签,确定面试的先后顺序,候考监督员在候考室内,宣读《考场纪律》(包括告知考生不得做自我介绍、不得透露个人姓名、专业等信息)。

3.引导员按顺序引领面试人员进入考场参加面试,每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时间10-15分钟。

4.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按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数的方法计算面试成绩,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四舍五入。面试成绩表须由计分员、核分员、面试组组长分别签字确认。

5.公布成绩:一个面试人员面试结束后,由面试组组长当场公布上一个面试人员的成绩。

6.考生离场:面试组组长宣布成绩后,面试人员直接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候考室、候考区附近逗留。

四、其他事项

面试工作应当实行回避制度,凡按照规定需要回避的人员必须回避。考生的通讯工具必须关闭,实行统一集中管理,对违反纪律的考生,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处理。

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2019年9月16日

上一条: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2020年免试推荐硕士研究生复试办法

下一条:【专业课补考】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专业课补考安排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