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能源院顺利完成分会委员换届选举工作

添加时间:2018-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于3月29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对学院工会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能源分会主席孙云峰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会工作报告。他说,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在校工会和学院的领导和支持下,积极配合学院工作,促进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关心教职工工作和生活,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工会工作,认真履行工会的职能,较好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促进了职工队伍团结,为促进学院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会上选举屈冉老师为女工委员,吕贞老师为福利委员,解松芳老师因其他工作安排不再承担工会工作。新一届工会委员纷纷表示,团结协作积极发挥工会的作用,尽自己所能为我院教职工做好服务工作。

上一条:我院分会荣获“教工之家”创建模范称号

下一条:能源院顺利完成分会委员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