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身边的榜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身边的榜样 > 正文

我院举行“迎新杯”篮球赛开幕仪式

添加时间:2017-10-15 来源: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了培养大一新生的体育热情,让同学们增强体魄,增进友谊,展现个性风采,培养团结精神,我院于10月14日上午10:00在新区篮球场举行“迎新杯”篮球赛开幕仪式。

分团委学生会育部部长张权强调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希望全体运动员能够自觉遵循。本次比赛在裁判的哨声中拉开了序幕,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比赛的激情。在一次次进球中,队员们用汗水展现自己的热血,用激情演绎着别开生面的篮球比赛,用合作展现团队的魅力。比赛中每位队员全力以赴,以矫健熟练的动作主动出击、迅速传球,远投三分、后仰跳投、跳步等技巧更是打出了每一位队员自己的风采,球员们个个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越战越勇,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过后,新能源一班、新能源二班、道桥一班、道桥二班四支队伍突出重围,从小组出线,四支队伍间将采取循环赛制决出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顺利进行,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开了激烈的竞争。他们奋勇拼搏,用自己的激情和汗水展现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和体育精神。在篮球赛中不仅强调过硬的篮球技术,更看重的是团结合作的精神。

上一条:【雷锋月】我院组织学生进行义务劳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能源青年说之新老生交流会系列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