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身边的榜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身边的榜样 > 正文

【能源动态】激烈辩论 友谊赛场

添加时间:2018-04-09 来源: 浏览次数:

在经过了激烈的辩论初赛后,4月8日晚,我院于博学楼611举行了主题为“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的辩论赛复赛。

比赛开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比赛的注意事项并给出了第一场比赛的主题“时间是否能改变一切”,正反双方就这个话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从思想,物质等方面进行了激烈对答,在立论,驳立论,智辩等各个环节中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字字珠玑,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

在随后进行的环节中,双方辩友互不相让。双方选手具有高度概括性的陈述以及灵活的思维和缜密的逻辑推理能力也充分显示了我院学子的才思敏捷。紧接着在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选手就辩题展开更深层次的辩论,个个妙语连珠,引经据典的话语,舌灿莲花的辩论一次次获得了场下观众的掌声,也把比赛推向了高潮。

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我院学子在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和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以及凝聚力。

上一条:【能源动态】我言一出,谁主沉浮 —-记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辩论赛

下一条:【能源动态】唇枪舌战,谁主沉浮—记我院进行辩论赛选拔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