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身边的榜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身边的榜样 > 正文

【能源动态】舍舍有声,余音绕梁

添加时间:2018-04-13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1日晚,我院第九届舍歌大赛初赛在新区南教422室顺利举行。学生处王超誉老师、学办王笑男老师应邀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索伦歌艺术团赤纳合唱团前任团长薛秋杰,第八届舍歌大赛优秀选手、索伦歌艺术团管弦乐团打击首席王波、我院分团委副书记郭丽欣、学生会主席王晨宇、副主席刘羽峰、赵国盛应邀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开始比赛后,各班级的同学们将自己准备的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现场欢呼声和掌声一次次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在大学时光里有亲爱的舍友们共同走过春夏秋冬,共同从幼稚走向成熟。也许以后会忘记谁的名字,但仍记得与你们一起在内农大的日子。

最后薛秋杰、滕瑞对本次舍歌大赛进行点评。对这次舍歌比赛进行肯定,希望各位大学生珍惜在校的比赛,继续努力前行。

本次舍歌比赛展现的不仅仅是同学们的才艺,还有舍友之间默契的配合,深厚的友谊与羁绊。通过这次舍歌比赛的活动不仅能让同学们在大学里更加愉快的相处,也能让同学们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们的凝聚力。

上一条:【能源动态】“金马杯”——等你来

下一条:【能源动态】备战运动会——奔跑吧!少年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