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团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组织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团支书大会”

添加时间:2020-03-20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8日晚,我院采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团支书大会”。此次大会由我院分团委副书记蔡璞瑛老师主持,各年级团支书参加了此次线上会议。

会上,蔡老师对各班团支书在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积极响应学校学院号召努力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之后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要求各团支部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进行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和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每月要按照相关要求开展团日活动,做到主题要明确,思想有提高,行动有指南。鼓励各班同学积极参加学校学院举办的各类活动,进一步提升个人能力,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会议最后,蔡老师再次向各班团支书强调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要求同学们在没有接到返校通知的情况下不能随意返校,一切听从学校安排,不信谣、不传谣。

上一条:【团学风采】我院19级新能源二班团支部开展线上“携手战‘疫’,向英雄致敬”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