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开放实验室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实验中心 > 开放实验室 > 正文

我院推进实验室开放共享 新上实验室管理系统

添加时间:2018-09-18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上午9:00时许,我院实验中心组织在报告厅召开积极推进实验室开放共享、新上实验室管理系统宣讲会。基理科技公司李彬工程师对我院实验中心、新能源教研室、道桥教研室、交通工程教研室的相关主任及其实验室负责老师做了关于实验室开放系统使用的详细步骤与过程的讲解。

会上,李海军老师对实验室开放系统的启用时间做了具体部署。同时,李老师介绍了我院目前所开放的实验室的基本情况与实验室开放项目的实施情况。目前,我院实验室开放项目有四种类型,分别为教师项目引导型;实验室课题引导型;学生课题引导型;课内实验补充型,拟开放39种实验类型。目前正在实施的实验室开放项目为9个,受益学生为85名,正处在申请中的项目为4个。通过实验室开放项目的锻炼,学生们实践动手能力得到了加强、创新能力得到了培养。

会后李老师总结发言中鼓励老师们积极申报实验室开放项目,并要求老师们配合学院积极宣传,最终要让更多的老师和学生参与到实验室开放项目中来。

下一条: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实验室开放名称和内容详情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