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能源动态】​我院举办“寻找最美朗读声”诗歌朗诵比赛决赛

添加时间:2018-05-19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8日晚7:30,我院于西区博学楼208室举办了“寻找最美朗读声”诗歌朗诵比赛复赛,从初赛脱颖而出的八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首先,由主持人致开场词并介绍本次比赛规则,“配乐朗诵”——集文字、音乐、有声语言为一体,带给阅听者喜悦共鸣之感。参赛选手或激昂豪放、或柔婉细腻,都用动听的嗓音传递着自己的心声。

其中对祖国母亲无限热爱的《祖国颂》,尽显豪情逸性、慷慨激昂的《将进酒》,对未来坚定渴望的《相信未来》,对到处发现生活中的美的《我喜欢》和对美好事物无限憧憬的《诗和远方》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将本次比赛推向高潮。

学办辅导员王笑男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他认为参赛选手的选材是积极的、向上的、充满正能量的,无论是朗读者还是聆听着,都能从中汲取心灵的养分,希望大家享受比赛的过程,坚持朗诵。14级优秀播音员张文亭建议参赛选手们能融入诗歌意境内容、尽情显示诗的生命力,并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为起点,积极参与各种活动,增强自己的信心,丰富大学生活。

此次活动给了喜欢朗诵的同学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一定程度上调动了我院学子的积极性,同学们通过诵读经典陶冶了学生们的艺术情操,提升同学们的文学素养,展现青春活力,营造了一个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能源动态】我院“抵制七类违法,安全文明出行”主题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条:【能源动态】我院举办“寻找最美朗读声”诗歌朗诵比赛初赛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