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并进行集体理论学习

添加时间:2018-05-29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我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并进行集体理论学习。

学院党委副书记常亮领学了《内蒙古农业大学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措施(试行)》。从课程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网络育人、心理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资助育人、组织育人十个方面,重点学习了我校为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而制定的任务措施。

学院党委委员辛海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讲话回顾了五四精神与北大的历史渊源,向广大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也对如何办好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指明了方向。

学院党委书记朱守林做了总结发言。朱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的精神为我们如何办好高等教育指明了方向,我校制定的《内蒙古农业大学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措施(试行)》为我们今后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做了详细的任务部署。朱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立足本职工作,深入理解和领会文件精神,切实做好贯彻落实工作。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电话:0471-4310285 邮政编码:010018